2017年8月21日星期一

海外淘宝(马来西亚)敏感货篇~

昨天post 了如何淘宝后,就有友人问我,淘宝集运真的什么都能运回马来西亚吗?什么算敏感货呢?有没有额外收取费用呢?

以我的经验来说,只要淘宝里能买(付款)的货物就可以集运回马来西亚了。而不能集运回马的商品是不能(付款)的。
















→  这类的早教机在代购/代运都是敏感货,可是淘宝集运是可以寄回来的哦~

好处是~没有收取任何额外费用的。


坏处是~你需要承担被kastam充公的风险。

不过我买了那么多敏感货都没被充公过,也算是幸运了^^







































← 这类的失效商品就是属于淘宝不能集运的货。




总括来说,淘宝集运里是没有敏感货的,只有不能集运的货。
不能集运的货就不能购买(付费)。所以淘宝集运在敏感货上还是处理得很好的!













以下这些都是我从淘宝集运回来,也成功拿到货的商品,让大家参考参考吧~




















































































































淘宝有一些商品不属于敏感货可是又不能集运,可能是版权的问题吧~



14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新手想請教你一下��.請問電器不算敏感貨嗎?可以用淘寶的官方集運?如果貨到馬來西亞會不會被罰款或交稅什麼的?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在淘宝/天猫进货,不再用淘宝官方直运或集运(以前我习惯用4PX递四方),都改用海瑞国际速递,时效快运费低,运输有保障,推荐给大家使用:
    http://www.hr-express.cn/Public/reg.html?tu=4775

    用海瑞速递,比用淘宝官方或淘宝官方集运的好处有:

    以下运价计算都依据截稿日期2019年1月7日的数据:

    1)海瑞速递的运费比淘宝官方菜鸟的价格便宜不少,但时效大致一样。

    空运:
    ============
    淘宝官方菜鸟空运:
    首公斤人民币26元,续重每半公斤人民币11元。

    海瑞西马空运(普通货物-标准时效,4~7工作天):
    首1~3公斤:每公斤人民币20元。
    3.1~10公斤:每公斤人民币17元。
    10.1公斤以上:每公斤人民币16元。

    海瑞西马空运(特优货物-标准时效,3~5工作天):
    首1~3公斤:每公斤人民币23元。
    3.1~10公斤:每公斤人民币18.5元。
    10.1公斤以上:每公斤人民币17.5元。

    海运:

    ============
    淘宝官方菜鸟空运:
    0-30kg:重量≤1kg:¥17.5, 超出部分:¥8.0/1kg
    大于30kg:重量≤1kg:¥16.0, 超出部分:¥6.7/1kg

    海瑞西马海运(官方说最多15工作天。以我的经验,不必这么久。):
    0-10kg:重量≤1kg:¥16.0, 超出部分:¥8.0/1kg
    10.1kg以上:每公斤¥8.0
    100kg以上:每公斤¥4.0

    2)凡是敏感货物,比如含电池类、含辐射类、液体、油膏、食品等,淘宝菜鸟都拒收。这些货物都可以光明正大的使用海瑞速递空运,但是必须登入海瑞网站的用户户口,注明是“敏感货物”。

    海瑞速递的敏感货物的空运费如下:

    1~10公斤:首公斤人民币28元,续重每公斤人民币24元。
    10.1公斤以上:每公斤人民币23元(首公斤同价)。

    3)有任何问题,用信旺、微信或海瑞网站的在线服务和真人对话,都比菜鸟容易。不再需要和机器人说话。

    4)购买东西时,可以使用海瑞自家的返利小助手。只要把要买的淘宝/天猫链接微信到小助手,便可以得到自动回复的链接购买东西。购买后返利都自动加入小助手户口,可以随时使用微信检查账目或提现到微信支付或支付宝。想要加入“返利小助手”的微信账号,请私下微信我的账号:mrlawrencelam。我会把QR码和返利指示图像微信给您。

    我的朋友经常托我在淘宝/天猫买东西,我就是利用这些返现来支付海瑞的运费。基本上来说我的海瑞速递到马来西亚的运费都是免费的。哈哈!

    回覆刪除
  3. 请问用淘宝集运(空运)买电发梳子可以寄到马来西亚吗?

    回覆刪除
  4. 請問我的物流狀態一直卡在清關異常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5. 大家小心这家代运公司海瑞国际速递( hairui international express).淘宝这样多年,终于让我遇到一家这样糟糕和不负责任的代运公司。他们家的海运,每次下单海运收到货物测量都会不对称跟他们测量给我们的包裹尺寸。他们可以计算多出0.2立方等等这样多的立方尺寸!!更夸张的是我们淘宝货物寄到他们那儿了,发过来的货物是不对的。一个2000元的这么大的电器,他们也会把你们的货物弄不见,不懂发到哪里去了,而把别的货物发给我。更生气的是,他们还在那儿推卸责任,不去解决。

    回覆刪除
  6. 马来西亚人能在淘宝买化妆品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的。 如果官方无法集运,可以选择第三方集运公司如 MYPOZ集运, 他们可以为您集运代运回来马来西亚哦! 网站是https://www.mypostonline.com.my/

      刪除

      刪除
  7. 请问如果正品篮球鞋能集运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官方无法集运,可以选择第三方集运公司如 MYPOZ集运, 他们可以为您集运代运回来马来西亚哦! 网站是https://www.mypostonline.com.my/

      刪除
  8. 功放机,喇叭也可以运到吗?

    回覆刪除
  9. 买了个敏感货,坏掉了。请问怎么寄回中国?

    回覆刪除
  10. 之前都是用淘宝官方直运, 经历了多次波折后经朋友介绍不错的代运, 比淘宝来的便宜和方便, 大家可以参考: TT Parcel 天天代运 www.ttparcel.com

    回覆刪除
  11. 给我们一个机会服务您! BOXKU淘宝代运 https://boxku.com.my/zh/index-cn.html 联络我们获取优惠吧!

    回覆刪除